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56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7-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3日,灌南县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发展预备党员、部署近期党建工作。4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选举过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选举,确定李正祝同志为增补的…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党员大会 强化组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3日,灌南县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发展预备党员、部署近期党建工作。4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选举过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选举,确定李正祝同志为增补的党支部委员。同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综合发展对象近期工作、学习、生活及党外意见征询等情况,会议一致通过接收刘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履职担当,率先垂范,继续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稳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等工作,为谋划和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