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57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7-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23日,灌南县局举办廉政党课,不断深化“廉政文化月”活动成果。此次党课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葛正洲授课。党课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入手,通过介绍身边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给干部职工敲响警钟;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

灌南县烟草局: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防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23日,灌南县局举办廉政党课,不断深化“廉政文化月”活动成果。

此次党课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葛正洲授课。党课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入手,通过介绍身边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给干部职工敲响警钟;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的深入辅导,让干部职工明确纪律和法律要求。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提出要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全面建立监督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等方面,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廉政文化和涵养优良作风四个方面,教育员工强化自律意识。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严守纪律、遵守法律、强化自律、接受他律,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打造廉洁烟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