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58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8-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31日下午,灌南县局(分公司)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和成绩、查找问题和短板、明确重点和方向,凝聚共识谋划良策,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领学省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分享对省局半年工作报告的理解与感悟。各…

灌南县烟草局:半年工作细审视 凝心聚力抓落实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下午,灌南县局(分公司)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和成绩、查找问题和短板、明确重点和方向,凝聚共识谋划良策,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领学省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分享对省局半年工作报告的理解与感悟。各部门围绕职能履行、党建及队伍建设、项目化重点工作,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对标找差,寻求良策。县局班子进行详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信心”。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坚定“灌烟人必须要做好灌烟事”的信心与决心,深刻领会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高效落实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聚焦“专业”。提倡“专业主义精神”,党员干部必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岗位员工必须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三是聚焦“进步”。继续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省市局党组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创造性抓落实、高质量抓落实、不折不扣抓落实”,努力推动灌南烟草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组长,机关及一线员工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