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553829433/2019-0010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29
文号: 灌商发【2019】20号文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局属各科室:为做好船舶港口污染排放管控,持续改善我县大气环境质量,根据省、市、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江河碧空”蓝天保卫四号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商务局“江河碧空”蓝天保卫四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灌南县商务局关于成立灌南县“江河碧空”蓝天保卫四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属各科室:

为做好船舶港口污染排放管控,持续改善我县大气环境质量,根据省、市、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江河碧空”蓝天保卫四号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商务局“江河碧空”蓝天保卫四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周海兵

副组长:朱伶俐

成  员:汪维建  施乃梅   孙玲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商务局229办公室,朱伶俐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江河碧空”蓝天保卫战四号行动工作方案的统筹推进、督促指导等工作。

(此页无正文)

灌南县商务局

2019年7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