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60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粉尘涉爆专项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强化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提升重点粉尘涉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切实增强防范粉尘爆炸生产安全事故能力,持续巩固和深化粉尘防爆专项治理工作成效,7月24日至7月26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在灌南举办了全省第…

全省第一期粉尘涉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粉尘防爆专题培训班在灌南举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粉尘涉爆专项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强化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提升重点粉尘涉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切实增强防范粉尘爆炸生产安全事故能力,持续巩固和深化粉尘防爆专项治理工作成效,7月24日至7月26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在灌南举办了全省第一期粉尘涉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粉尘防爆专题培训班。开班前,灌南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崇华致辞,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局副局长陈广玉到会并作开班动员,省应急管理厅宣教中心培训科科长李建军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粉尘防爆专家就粉尘防爆基本概念、粉尘防爆领域10大重大事故隐患及典型隐患图解分析、粉尘爆炸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剖析、粉尘涉爆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及事故责任追究、粉尘涉爆企业整改典型项目分析等方面对参培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7月26日上午,由省级粉尘涉爆专家带队,在灌南经济开发区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对参加培训班的粉尘涉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并就本次全省第一期粉尘涉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粉尘防爆专题培训班的培训进行了考试。

     连云港市和盐城市的粉尘涉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工作人员和各县区安全生产基础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