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19-00038 信息分类: 其他, 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9-08-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为切实做好夏播面积遥感测量工作,国调队统筹组织,积极行动,分解任务,责任到人,通过“三个实”强化过程管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测量工作。 一是扎实做好业务培训。组织召开全县夏播面积遥感测量业务培训会,通过幻灯片讲解、现场演示、答疑等环…

国调队加强夏播面积遥感测量过程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切实做好夏播面积遥感测量工作,国调队统筹组织,积极行动,分解任务,责任到人,通过“三个”强化过程管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测量工作。

一是扎实做好业务培训。组织召开全县夏播面积遥感测量业务培训会,通过幻灯片讲解、现场演示、答疑等环节,共同学习新的调查程序、操作流程,同时对PDA数据采集要求等方面提出具体时间,希望大家把握时间节点,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夏播面积遥感测量工作。

二是务实解答突发问题。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方式,全天候耐心回答辅调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总结普遍存在的疑问,在微信群中集中统一提醒,确保大家野外实地采集快速、高效。

三是朴实沟通以人为本。由于恰逢高温天气,在集中培训时多次提醒大家要注意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时间、及时补充水分、加强个人防护并根据需要配戴好各种防护用具,同时积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宣传防暑降温知识,确保自身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夏播面积遥感测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