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95/2019-00173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8-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县召开价格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我县召开价格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县召开价格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 58次 选择阅读字体:[ 大 中 小 ]

8月20日,我县召开价格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县新闻中心、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等媒体参加发布会。

为了提高价格工作的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对价格工作的知情权,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价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县发改委加强粮食储备监管、强化价格监测预警、抓好平价商店建设、治理价费热点难点问题。为加快推进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近期县发改委制定了城市公交1、2、3路票价;建立了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制度。组织开展收费巡访、发布收费目录清单,对我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教育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巡查并规范教育收费行为。

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发布了三项内容:通报我县上半年价格调控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我县城市公交运价改革、房地产价格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我县清费减负工作开展情况。发布会上,县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就媒体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夏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