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91/2019-0032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国土资源、能源,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8-28
文号: 灌自然资发〔2019〕7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镇国土资源所、局属有关单位:2019年我县共实施10个村村庄绿化,分别是汤沟镇大同村、下窑村;百禄镇大新村、南房村、屈东村;三口镇尧河村;北陈集镇尹荡村;堆沟港镇新北村、许圩村;李集镇条河村,目前苗木已全部栽植完成。为保证绿化成果,杜绝重栽轻管,对上述10个…

关于加强2019年度村庄绿化管护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国土资源所、局属有关单位:

2019年我县共实施10个村村庄绿化,分别是汤沟镇大同村、下窑村;百禄镇大新村、南房村、屈东村;三口镇尧河村;北陈集镇尹荡村;堆沟港镇新北村、许圩村;李集镇条河村,目前苗木已全部栽植完成。为保证绿化成果,杜绝重栽轻管,对上述10个村的村庄绿化后期管护工作作如下职责分工,希望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认清责任,充分履责,确保每个村绿化苗木成活率90%,且无杂草,无病虫害,无倒伏。

特此通知。

附件:2019村庄绿化管护工作责任表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57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1957日印发

2019年村庄绿化管护工作责任表

序号

乡镇

责任单位

责任人

1

汤沟

大同

汤沟镇国土所

张秀山

汤锦云

2

下窑

3

百禄

大新

百禄镇国土所

刘永明

时厚林

4

南房

5

屈东

6

三口

尧河

三口镇国土所

  冰 冯占丽

7

北陈集

尹荡

北陈集镇国土所

姜  勇 丁友仁

8

堆沟港

新北

堆沟港镇国土所

  勇 徐智慧

9

许圩

10

李集

条河

李集镇国土所

孙桂强 何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