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19-00045 信息分类: 其他, 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9-08-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不等不靠、先学先改的相关要求和灌南县委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要求,国调队不等不靠,先学一步,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精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提前学习《…

国调队持续推进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不等不靠、先学先改的相关要求和灌南县委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要求,国调队不等不靠,先学一步,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精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提前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开展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二是列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围绕工作任务和上级部署要求,主动作为,以职能和服务为重点,聚焦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国调队列出一张以服务企业、惠民政策宣传、阳光扶贫、统计信息公开、统计宣传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清单,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并通过灌南政务公开栏向社会公开。

三是整治一批突出问题。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部署要求,聚焦侵害群众利益、社会关注度高的突出问题,国调队围绕形式主义、不担当不作为、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统计数据质量不够高、党员教育管理松软等突出问题展开整治,让群众感受到整改后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