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91/2019-0032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国土资源、能源,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8-30
文号: 灌自然资发〔2019〕7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所,县局各分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和职责如下:组 长:薛晓清 副组长:洪 玥 李晓霞 王树仁 邱 昊 宋 飞廖朝文 封…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成立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所,县局各分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和职责如下:

  长:薛晓清  

副组长:洪     李晓霞   王树仁  邱  昊    

廖朝文   封士建   王永峰   于达静

  员: 骆     李学军   周云环        孙桂强  陈德建  王筱莉      范育强  杜顺浩            朱召展      陈学武  汪大鹏           谢文伟   刘永明                  张秀山   耿龙成              袁春林      张晓婷        李剑峰  冯占丽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扫黑办),负责收集、整理、上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自查摸排情况,组织并开展宣传活动等工作,李学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 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职责及其办公室

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是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的领导机构,负责统筹协调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问题及重要事项,具体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政策,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领导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2.审定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方针和重大政策,确定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思想,统筹方针、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

3.审定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计划、部署和重大涉黑涉恶人员的查处上报方案,决策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统筹工作。

4.督促、检查和指导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相关的政策、计划的落实。

5.负责建立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通报机制。

6.负责完成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工作。

() 局扫黑办职责

局扫黑办是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负责落实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各项决议和工作部署,统筹谋划、协调指导和组织实施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组织贯彻执行上级和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部署,研究、起草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计划、意见和相关政策。

2.组织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起草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年度工作要点,统筹组织有关重大涉黑涉恶的案件查处工作,监督检查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工作进展情况,

3.协调和推进局扫黑除恶工作,负责收集各所,县局各分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扫黑工作的意见,并组织完善相应统计、督促、检查各科室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统筹指导、协调跨行业、跨部门扫黑除恶工作。

4.组织开展对县局各分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扫黑除恶工作的统筹指导工作,汇总、统计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负责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对外宣传与联络。

5.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承担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530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195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