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85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8-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医保局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医保经办服务,始终关注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工作的堵点、痛点问题,不断简化备案流程,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政策宣传,全面提升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

县医保局:召开落实异地就医政策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医保局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医保经办服务,始终关注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工作的堵点、痛点问题,不断简化备案流程,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政策宣传,全面提升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县医保局通过县政府信息平台召开异地就医政策新闻发布会,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工作的最新部署。本次发布会,由县政府办公室周云云副主任主持,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孙梅同志向参会的灌南县信息中心、灌南日报、灌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朋友以及参保群众介绍了我县推进落实异地就医政策的工作举措和异地就医备案方式,具体内容包括异地就医备案的条件、办理途径,注意事项;医保局新搭建“灌南医保”公众号异地就医备案平台,积极推行“不见面”办理,实现参保群众异地就医业务“掌上办”的服务模式;对拟赴外地的农民工、双创人员(“两类人员”),一律采取“承诺备案制”、“集中备案”的方式。并现场回答了媒体朋友以及参保群众关于异地就医实时结算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提问。

       通过落实异地就医政策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有效提升了参保群众对异地就医政策的知晓率,对“九个讲清”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真正让老百姓对异地就医政策听得懂、记得住、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