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86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8-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在李集卫生院组织召开“三走进三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基层卫生室宣讲会议,全县所有医保定点村卫生室负责人和各乡镇卫生院的医保经办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医保局的工作人员主要解读2019年度江苏省异地就医最新政策和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发布的欺…

县医保局:“三走进 三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基层卫生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在李集卫生院组织召开“三走进三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基层卫生室宣讲会议,全县所有医保定点村卫生室负责人和各乡镇卫生院的医保经办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医保局的工作人员主要解读2019年度江苏省异地就医最新政策和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发布的欺诈骗保典型案例。结合案例分析将近阶段村卫生室专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反馈,让村卫生室的负责人了解目前医保监管的严峻形势,对哪些违规行为涉嫌欺诈骗保,将产生哪些严重的违规违法后果。各定点村卫生室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心,尤其乡镇卫生院要充分落实主体监管责任。医保局工作人员现场公布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的举报、投诉电话,接受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