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89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8-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规范我县定点民营医疗机构价格行为,提升定点医疗机构价格管理水平,维护医疗机构和患者合法权益。日前,县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科深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县仁慈医院等9家定点民营医疗机构开展价格政策宣传。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医院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认真听取并耐…

县医保局:扎实开展医疗服务价格政策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我县定点民营医疗机构价格行为,提升定点医疗机构价格管理水平,维护医疗机构和患者合法权益。日前,县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科深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县仁慈医院等9家定点民营医疗机构开展价格政策宣传。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医院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认真听取并耐心解答了医疗机构在价格政策方面的疑问,同时对价格管理提出建议,帮助医院规范管理医疗服务项目、药品及特殊医用材料价格,并告知医院要杜绝自立医疗服务项目、分解项目等违规多收费行为。

        此次医疗价格政策宣传活动提高了定点医疗机构的价格政策理解精准度,有利于推动医疗机构价格管理规范化,保障患者合法权益,树立医保部门良好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