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62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8-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16日,灌南县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上,小组成员集中学习江苏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学习纲要》,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的通知》(灌组发〔2019〕44号)文件精神,对《通知》中专项整治8个方面…

灌南县烟草局第一党小组: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灌南县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小组成员集中学习江苏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学习纲要》,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的通知》(灌组发〔2019〕44号)文件精神,对《通知》中专项整治8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列出明确的整改时限,即知即改。两名党员分享题为《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牢记宗旨认清角色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学习教育目录,联系自身实际,原原本本学习相关内容,力求学深悟透;对前期梳理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问题整改清单,执行到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