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63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8-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李志波 报道)8月以来,灌南县局开展上半年行政执法卷宗自查,在“全、深、实、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案卷制作质量,夯实企业规范管理基础。交叉互查,“全”面把关。成立由法规员、案件审理员和稽查人员组成的案卷评查小组,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对照评查标准…

灌南县烟草局:案卷评查夯基础 精益求精促规范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李志波 报道)8月以来,灌南县局开展上半年行政执法卷宗自查,在“全、深、实、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案卷制作质量,夯实企业规范管理基础。

交叉互查,“全”面把关。成立由法规员、案件审理员和稽查人员组成的案卷评查小组,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对照评查标准对卷宗进行全面检查,形成问题改进清单。

聚焦问题,“深”入分析。将检查出来的问题细分为细节问题、共性问题及疑难问题,明确存在问题的案卷制作环节及具体责任人,分析不同问题的成因。

明确举措,“实”处整改。根据查找出的问题及形成的原因,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针对卷宗检查情况,开展行政执法案卷培训,抓细节、讲问题、明要求,提升执法人员的卷宗制作水平。

形成机制,“精”益求精。以此次卷宗自查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案卷评查制度及考核机制,强化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卷宗的精益化水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