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64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8-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中旬,灌南县局党组结合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全面启动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列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整治一批突出问题,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一是开展多元化学习。依托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中旬,灌南县局党组结合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全面启动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列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整治一批突出问题,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

一是开展多元化学习。依托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等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促进党员干部悟初心、明初心,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基础。 

二是开展基层调研。由班子牵头,深入基层一线,结合灌南烟草实际,逐条列出深化“放管服”改革、零售户信用管理、法律宣传等9个具体为民服务事项,让群众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同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排查出证件送达方式不够便捷、订单结算不够灵活、网上申请办证熟练程度不高等5个方面问题,列出明确的整改时限,即知即改。

三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三个一”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