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66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8-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28日,灌南县局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迅速落实省局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要求,切实提高交通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传达精神,落实责任。集中学习了省局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培训班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交通安全意识,促使驾驶员将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印到脑海里,运…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提升事故防范能力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8日,灌南县局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迅速落实省局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要求,切实提高交通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传达精神,落实责任。集中学习了省局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培训班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交通安全意识,促使驾驶员将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印到脑海里,运用到实际中。

观看视频,拉响警钟。集中观看了《车辆防御性驾驶》专题教育片,片中一幕幕惨烈的事故现场,让观看者深刻地认识到超速驾驶、分心驾驶、疲劳驾驶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以此警醒驾驶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弦。

经验分享,提升能力。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车辆事故现场处置方案,并就如何更好地安全驾驶分享了好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