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67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9-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灌南县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引领学习《纲要》新风尚。分层学习,在“读懂”上下功夫。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制定专题学习安排,将《学习纲要》纳入“三会一课”、主题…

灌南县烟草局:“三个下功夫”推动学习《纲要》往深往实里走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灌南县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引领学习《纲要》新风尚。

分层学习,在“读懂”上下功夫。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制定专题学习安排,将《学习纲要》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为每名党员配备《纲要》书籍,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要求认认真真通读《纲要》,深入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因地制宜,在“学透”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采取“听党组成员辅导、看党性教育专题片、谈学习体会”等方式,广泛组织开展学习《学习纲要》活动。同时,开展“微学习”“微宣讲”活动,依托党小组学习会,由党员上台讲授《一图读懂这本〈学习纲要〉该怎么学》等内容,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学以致用,在“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纲要》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求实效,把学习《纲要》与具体工作相结合,领导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针对性的调研活动;围绕“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实践,为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