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19-0014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人事工作,人才工作,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9-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笔者从县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各事业单位科学、持续发展,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苏办发〔2011〕46号)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

灌南县全面启动2020年度事业单位增员计划编报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笔者从县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各事业单位科学、持续发展,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苏办发〔201146号)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连委办发〔201275号)要求,我县全面启动2020年度事业单位增员计划编报工作。

据了解,本次申报范围及对象为县直属事业单位、各部门事业单位,凡涉及机构改革的事业单位可以先行按照要求申报,届时根据改革进展情况研究确定。招聘计划一经批准,不得变动。凡未申报增员招聘计划的单位,除机构、编制变更外,2020年度原则上不安排公开招聘。按照按岗聘用、从严控制、合理安排的原则,在空编空岗范围内编报,满编满岗及超编超岗单位一律不得申报增员计划。

笔者提醒,各拟申报事业单位编制增员计划前,首先要对本单位编制、岗位情况进行梳理,摸清空缺情况。拟增员的岗位类别(编制结构)应当与空缺的岗位类别(编制结构)相一致。事业单位编制增员计划时,要与本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相结合,明确招聘岗位的类别、岗位名称和级别,依照岗位说明书中明确的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制定公开招聘的具体条件,同时于930日前报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审核汇总。(乔学光 刘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