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19-00046 信息分类: 其他, 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9-09-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期灌南受猪瘟疫情影响,生猪存栏大幅下降,针对这些问题,国调队曹阳光副队长和业务人员,深入样本养殖户,走访田楼镇爱仙养殖场、天顺牧业、部分散养户调研生产形势。 调研期间,业务人员先听取镇统计人员对本镇生猪生产情况的汇报,再和统计人员进村庄、入企业,实地…

国调队对生猪生产形势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灌南受猪瘟疫情影响,生猪存栏大幅下降,针对这些问题,国调队曹阳光副队长和业务人员,深入样本养殖户,走访田楼镇爱仙养殖场、天顺牧业、部分散养户调研生产形势。

调研期间,业务人员先听取镇统计人员对本镇生猪生产情况的汇报,再和统计人员进村庄、入企业,实地走访,向生猪养殖户了解生猪近期的疫情情况,价格趋势、养殖中环遇到的困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