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19-00138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19-09-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组织收看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收看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下午,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工作人员收看“美德之光”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电视节目,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精神文明状态,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颁奖仪式分为“大爱无言”“勇者无惧”“诚信无价”“信仰无悔”“孝亲无涯”“家风绵延”6个篇章,通过情景再现、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等环节,展示了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观看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着力提升个人品德,积极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