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19-00139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19-09-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盯紧盯牢关键环节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县行政审批局:盯紧盯牢关键环节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重点工作过堂会,对局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局党组成员,局各直属单位、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一张网”建设、“一扇门”改革、互联网+监管、镇村延伸等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逐一听取汇报、逐一过堂调度、逐一研究推进举措,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对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力抓手。各相关科室要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聚焦企业、群众关切,加大部门间的对接与配合,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加快推动“不见面审批”,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求人”。

会议强调,要围绕指标任务找差距、抓工作、明责任,形成“一项指标、一个牵头部门、一套工作机制”的责任链条,按照月计划、周推进的方式,排出工作计划表,各牵头科室对承担的指标完成情况负责,将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位,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强化督查考核,注重考核结果运用,盯紧盯牢关键环节,改进工作方法,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