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19-00041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10-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科技局单位为民服务清单2019年10月23日序号服务事项责任人完成时限具体工作举措需上下联动解决所涉及部门、单位1选派科技副总赴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刘晓芹12月底1、指导企业申报省、市级“科技副总”;2、实时跟踪科技副总在企业开展服务工作情情况。各园区相关企业2创…

灌南县科技局单位为民服务清单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科技局单位为民服务清单

20191023

序号

服务事项

责任人

完成时限

具体工作举措

需上下联动解决所涉及部门、单位

1

选派科技副总赴企业开展服务工作

刘晓芹

12月底

1、指导企业申报省、市级“科技副总”

2、实时跟踪科技副总在企业开展服务工作情情况。

各园区相关企业

2

创新型企业培育

钟瑞

11月底

1、梳理全县到期需要重新申报国家高企的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内的企业

2、发放企业调研情况表,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科研项目、研发费用投入等情况,分析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的可能性。

各园区相关企业

3

研发机构建

钟瑞

常年

1、采用 “一企一策”的方法,努力使研发机构成为企业产业关键技术突破和新产品创新重要载体

2、引进科技人才攻克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3、对接高校院所开展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研发水平,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各园区相关企业

4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钟瑞

常年

对接省、市科技业务处室做好对接,指导企业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各园区相关企业

5

选派“三区”人员赴企业开展服务工作

王强

年底

申报“三区人员实时跟踪服务“三区”人员在企业开展工作。

各园区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