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19-00213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0-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构建慧学课堂教学模式,努力提升课堂效益,近日,苏州路实验学校小学部组织语、数、英学科教师进行慧学课堂教学探路研讨活动。教师紧紧围绕慧学课堂“一主线五环节”范式,以教材文本“核心问题”为主线,组织上课,把“慧引、慧问、慧学、慧思、慧用”贯穿于课堂的教与…

苏州路实验学校:开展慧学课堂探路研讨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构建慧学课堂教学模式,努力提升课堂效益,近日,苏州路实验学校小学部组织语、数、英学科教师进行慧学课堂教学探路研讨活动。

教师紧紧围绕慧学课堂“一主线五环节”范式,以教材文本“核心问题”为主线,组织上课,把“慧引、慧问、慧学、慧思、慧用”贯穿于课堂的教与学,用师者智慧发掘学生智慧,最大限度的彰显师生潜能与灵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在理论学习环节,校长室领导全程参与。教务处刘权林主任及各学科分管人主持研讨,让所有上课和参与听课的老师结合自身实践讲心得感受,大家畅所欲言,从多个角度倾谈心声,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反思,既有理论层面的阐述,又有操作层面的指导,还有教学层面的实例,每个人都能真真实实的投入。

该校慧学课堂的大幕刚刚拉开,全校师生必将立足课堂,提出更高要求,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最纯朴的灌南教育精神,奉献智慧探究创新,努力提升育人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