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19-00215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0-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黄远征副市长在教育局周达华局长的陪同下,到新盘、头图两所教学点进行调研,黄副市长参观了学校校园、教室、所有功能专用教室,细致检查了学校建设环境状况。 黄远征副市长肯定了长茂两所教学点的老师们在农村教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特别是一些细节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副市长黄远征来我县教调研农村教学点办学情况

浏览次数:  字体:[ ]

黄远征副市长在教育局周达华局长的陪同下,到新盘、头图两所教学点进行调研,黄副市长参观了学校校园、教室、所有功能专用教室,细致检查了学校建设环境状况。

黄远征副市长肯定了长茂两所教学点的老师们在农村教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特别是一些细节工作,做得非常到位,作为一所乡镇教学点小学来说,校园整洁程度,老师工作的积极性让他非常满意。同时,黄副市长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校在关心学生健康方面再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