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2X/2019-0020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9月17日,县教师发展中心书记江宋标一行到长茂中学进行听课调研。调研组深入课堂,对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等学科进行听课。听课结束后,教研员对每节课作了精彩点评并分别与执教老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教研员称赞我校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肯定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县教师发展中心调研组到长茂中学调研

浏览次数:  字体:[ ]

917日,县教师发展中心书记江宋标一行到长茂中学进行听课调研。

  调研组深入课堂,对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等学科进行听课。听课结束后,教研员对每节课作了精彩点评并分别与执教老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教研员称赞我校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肯定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教学理念与教学实践,结合课堂对每节课进行了精辟入理的点评与指导,同时也指出了上课教师存在的不足。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冷一帆校长的工作汇报,详细检查了各项教学材料。江宋标对长茂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拓展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