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9-00071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0-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征收活动 近日,北陈集镇大力宣传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集中参保缴纳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12月31日,缴费金额为260元,已在北陈集镇参保人员可通过农商银行网点、税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费。目前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北陈集镇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征收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征收活动 

近日,北陈集镇大力宣传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集中参保缴纳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时间为2019101-1231,缴费金额为260元,已在北陈集镇参保人员可通过农商银行网点、税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费。

目前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参保对象:

凡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

●具有本市户籍, 年龄超过18周岁(截止当年1231 )的成年居民;

●具有本市学籍的在校学生和本市户籍的未成年居民;

●在本市取得居住证且未在原籍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常住人口。

城乡居民参加医疗保险以后,可以到北陈集镇卫生院享受门诊,住院,生育,大病等全方位医疗保障。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我镇积极安排部署,注重宣传,综合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医保政策,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努力把这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