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19-00212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金秋时节,凉风阵阵,六塘中学八年级师生一行来到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即将开始为期三天的训练生活。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为全体师生召开了隆重的开营仪式,紧张的训练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第一天进行了射击训练。学生们认真聆听教官的讲解,领悟三个动作要领,大家…

六塘中学八年级师生快乐基地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时节,凉风阵阵,六塘中学八年级师生一行来到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即将开始为期三天的训练生活。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为全体师生召开了隆重的开营仪式,紧张的训练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第一天进行了射击训练。学生们认真聆听教官的讲解,领悟三个动作要领,大家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第二天的攀岩课上,每位同学都在仔细听讲,尽力攀登。

为期三天的训练,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锻炼了他们吃苦耐劳的品格,为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之路上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