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67/2019-0001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0-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举办消毒和扑杀机械的使用和管护培训活动自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网格化管理暨应急管理培训结束后,灌南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培训要求,积极组织参加市级培训人员对各动检所无害化处理收集点及消毒点人员进行消毒和扑杀机械的使用、管护进行培训。此次培训要求每一位受训人…

灌南县举办消毒和扑杀机械的使用和管护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举办消毒和扑杀机械的使用和管护培训活动

自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网格化管理暨应急管理培训结束后,灌南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培训要求,积极组织参加市级培训人员对各动检所无害化处理收集点及消毒点人员进行消毒和扑杀机械的使用、管护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要求每一位受训人员消毒和扑杀机械的使用和管护不仅要“会”,还要“精”,人人达到“会”使用,“会”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