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67/2019-0002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0-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夺得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农业家园”杯篮球赛冠军 10月14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农业家园”杯篮球决赛在市太阳雨篮球馆拉开序幕,经过40分钟的激烈对抗,县农业农村局最终以50:47比分优势摘得桂冠。县农业农村局职工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13名选手…

县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夺得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农业家园”杯篮球赛冠军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夺得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农业家园”杯篮球冠军

 

1014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农业家园”杯篮球决赛在市太阳雨篮球馆拉开序幕,经过40分钟的激烈对抗,县农业农村局最终以50:47比分优势摘得桂冠。

县农业农村局职工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13名选手脱颖而出,经过2天的鏖战,在小组赛、淘汰赛中以精湛的技术、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分别战胜海州区局队、市局乡村队、赣榆区局队、东海县局队等强力对手,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