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67/2019-0003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9-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主题教育研讨会 9月27日下午,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中心组学习,由领导干部领学,第二阶段是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第一阶段,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庞士军领学了2019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

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暨

浏览次数:  字体:[ ]

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暨

主题教育研讨会

 

927日下午,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中心组学习,由领导干部领学,第二阶段是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第一阶段,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庞士军领学了2019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嵇东领学了2018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主题教育办公室发放试卷,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测试,现场回收试卷。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忠诚》,学习“周恩来精神”。

第二阶段,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并印发《关于局领导干部对接联系各党支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作用,及时了解支部动态,全面指导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