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19-0013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文才同志真诚为我们纳税人服务,热心帮助我们解决难题!”10月14日下午刚上班,灌南宾馆的工作人员就带着鲜红的锦旗来到一分局办税服务厅,为我局税务干部长期以来的热心服务点赞。

热心服务被点赞,税务人员获锦旗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文才同志真诚为我们纳税人服务,热心帮助我们解决难题!”1014日下午刚上班,灌南宾馆的工作人员就带着鲜红的锦旗来到一分局办税服务厅,为我局税务干部长期以来的热心服务点赞。

“服务周到,一心为民。”锦旗上的这八个大字正是我局税务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工作写照。灌南宾馆的工作人员握着李文才的手,激动地说:“之前我们城市维护建设一直申报不上去,急得不得了,深夜在纳税服务交流微信群里询问,没想到已经深夜12点了,李文才同志仍旧第一时间在线解答,第二天清早便到班帮我们查找文件。”

一分局局长张恒勇表示,纳税人的肯定是对税务人员最好的赞扬。新税务召唤新服务,新服务展现新作为,我们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