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19-0013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我局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大会,主要任务是对2020年城乡居民社保两险征缴工作进行发动和部署。

我局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大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1022日上午,我局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大会,主要任务是对2020年城乡居民社保两险征缴工作进行发动和部署。

会上,县医保局刘旭东同志、县人社局赵学荣同志就政策宣传、社保经办等征收配合工作进行安排,县财政局徐开明同志就经费保障和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县税务局沈阳同志就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县农商行孙建明董事长就做好城乡居民两险缴费服务进行强调和补充。

开展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征缴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应立即行动起来,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推进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征缴工作扎实开展,为不断提高我县城乡居民生活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