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95/2019-0026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1-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发改委:“三个强化”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

县发改委:“三个强化”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发改委:“三个强化”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 13次 选择阅读字体:[ 大 中 小 ]

强化到点调研,找准整改方向。主要领导跑遍我县4个骨干粮库、8个基层粮库和6个粮食收储点,与企业职工谈心交流,听取整改意见和建议。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具体企业,找准存在问题,落实“一企一策”整改措施。

强化组织建设,严格选人用人。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完成对机关党委和14个党支部的改选,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和党建工作经验的同志纳入党员干部队伍中,带动各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强化示范引领,打造党建典型。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张店粮库支部从无到有打造“党建+粮储示范库”,组织生活、队伍建设、场地经费等方面都得到了有效保障,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同时,以点带面,推动发改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