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826/2019-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田楼镇老干部支部党建工作

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田楼镇老干部支部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党建指导处王宜鑫一行赶赴灌南县田楼镇,就基层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金孝清、田楼镇党委书记朱耀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侍以军等参加相关活动

为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田楼镇退休干部党支部以创建“六有一提升”示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为契机,积极开展党建工作,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以及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老干部党员参加系列活动,强化老党员、老同志“四个意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一轮发展大潮弘扬正能量,为建设大美田楼贡献余热助推党建工作。

王宜鑫一行参观田楼镇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及达标创优工作后,对该镇老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