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19-00074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县货运运力结构进一步优化

我县货运运力结构进一步优化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我县货运运力结构不断优化,厢式货车、集装箱等专用货车占货运运力总量的15%以上。货运运力在总量大幅增长的同时,结构也呈现出同步优化的喜人态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近年来,县交通运管部门加大运输政策宣传和执行力度,大力调整运力结构,新增车辆全部为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车型,否则一律不予办理营运手续。据县运管部门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全县运力总量呈增长趋势,结构不断优化,主要得益于税费改革后,税负更加合理,加之经济发展需要,运输业户主动将一些老旧车型相继淘汰,新上了一批节能环保型车辆。同时运管部门还为办理货运营运手续的业户提供全程帮办服务,从表格填写、车辆检测、行政许可等,让运输业户办事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