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19-00078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县新增一条省道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县新增一条省道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实现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县交通运输部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将原县道309线提档升级为省道337线,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段公路原为县道309线,全线长约20.28km,西起于殷渡桥,与淮安市涟水县接壤,向东北方向止于与盐城市响水县交界处,是我县南部一条重要的东西向交通要道。该路建成于1999年,水泥混凝土路面,由于超期服役,加上原公路等级低,通行能力弱,严重制约了新集镇、百禄镇等沿线百姓的新农村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进程。2019年以来,县交通人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向上级争取将该路段列入改造计划,并于8月24日开始实施灌南段路面“白改黑”工程,按二级公路标准进行改建,计划2020年10月底前完工。

新路将提升为省道,统一命名为S337线,双向两车道,一般段路面宽度10.5m,路基宽度12m;集镇段路面宽度18.5m,路基宽度20m;设计速度80km/h(集镇段限速60km/h运行),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将拆除新建桥梁3座,维修利用桥梁3座,拼宽利用桥梁1座,并同步实施生命防护工程和绿化工程。该路改造后,将有效提升通行能力,改变路容路貌,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出行难,有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