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19-0007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10-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国庆“黄金周”安全运送旅客20.8万人次

国庆“黄金周”安全运送旅客20.8万人次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县共安全运送旅客20.8万人次,加班46班。

为保证国庆节期间广大旅客安全舒心出行,县交通部门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共投入400余辆经检测合格的客车投入营运。针对部分线路存在少数无证经营的“黑车”情况,县交通部门为消除事故隐患,早在9月初就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使一批违章经营、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车辆得到及时查处,有力地净化了市场环境。节日期间,交通运管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合理调度车辆,平稳渡过2次客流高峰。运政执法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奋战在管理一线,实行驻客运站现场监督检查,坚持源头管理与路面巡查相结合,坚决杜绝客运站源头超载和旅客携带危险品上车,车辆必须手续齐全方能出站。对站外带客、超范围经营等违章加大查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