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19-00080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10-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运管所紧抓运输行业管理服务发展和民生

县运管所紧抓运输行业管理服务发展和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服务发展和民生,县运输管理所加大行业管理力度,着力打造人便于行、货畅其流的运输环境。

该所一是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对非法营运车辆重拳打击,规范运输市场秩序,对非法营运黑车做到露头便打。二是加快运输结构调整。扎实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工程,提高覆盖率。政策推动,加快更新老旧车船,新上符合环保节能的水陆客货运输车船。三是抓好重点运输保障。确保春运、防汛抗旱、中高考、新兵运输等重点运输保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四是打造运输服务品牌。创建快修、快客等服务品牌,让群众分享运输服务成果。五是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监管行为。避免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