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770/2019-00069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10
文号: 张政发〔2019〕5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做好我镇社保费征收工作,根据灌南税委办〔2019〕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社保费委托代征办公室,封其鹏同志兼任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社保费委托代征办公室主任。

关于成立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社保费 委托代征办公室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政发〔201957

于成立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社保费

委托代征办公室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各单位:

为做好我镇社保费征收工作,根据灌南税委办〔2019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社保费委托代征办公室,封其鹏同志任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社保费委托代征办公室主任。

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2019年917

张店镇党政办公室                          20199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