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2-0002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2-01-17
文号: 灌统发﹝2012﹞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通报表彰2011年度乡镇暨园区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12﹞3
 
关于通报表彰2011年度乡镇暨园区统计
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各乡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机构,县局各队科室:
2011年度,我县乡镇、园区统计工作坚持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创新创优,锐意进取,在加强统计基础建设,规范统计工作秩序,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创优统计信息服务,推进统计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导向,激励士气,凝聚合力,促进工作,根据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11年度乡镇、园区统计工作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彰如下:
荣获一等奖单位:三口镇、孟兴庄镇、新安镇、百禄镇、长茂镇、张店镇、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灌南县经济开发区。
荣获二等奖单位:李集乡、田楼乡、花园乡、新集乡、北陈集镇、五队乡、堆沟港镇、汤沟镇、灌南县临港产业区、灌南县现代农业示范区、灌南县生态农业产业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拼搏进取,勇于争先,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更大成绩。全县统计系统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增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群策群力,和衷共济,共同谱写灌南统计辉煌的明天!
特此通报。
 
 
 
二O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主题词:统计 2011年度 绩效 通报表彰 决定
抄报:市统计局。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
灌南县统计局办公室                2012年1月13印发

共印: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