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19-00154 信息分类: 其他, 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19-11-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行政审批局:东海县行政审批局赴我县考察学习

县行政审批局:东海县行政审批局赴我县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东海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周运喜一行4人到县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县行政审批局是全县最大的服务窗口单位,是审批改革的最前沿,同时也是机构整合人员来源最广的单位。今年以来,该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深化部门内部改革,强化绩效管理和争先创优意识,锐意创新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狠抓队伍建设,“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12345政府热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招投标环境公开透明、廉洁高效,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座谈会上,双方就行政审批局大厅运行管理、组织架构、人员进驻、职能划转、工程项目招投标监管等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的时代要求下,彼此都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相互借鉴、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全面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