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19-00150 信息分类: 其他, 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19-10-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政务办来灌调研“我的连云港”APP县区版块建设情况

县行政审批局:市政务办来灌调研“我的连云港”APP县区版块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市政务办副主任张名志一行到县行政审批局就如何推动“我的连云港”APP县区功能版块建设”相关事宜开展调研,县信息中心、人社局、民政局等12家相关部门参会。

      今年5月24日“我的连云港”APP正式上线,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我的连云港”APP是全市统一的城市综合移动应用服务端,是政务服务向移动应用端的延伸升级版, 集成汇聚了政府公共服务、生活便民服务、城市新闻资讯,是一个全领域、一站式的智能信息化城市综合生活服务平台,更是市政府2019年兴办的50件民生实事之一。

目前,该APP在架构设置、功能版块及应用接入等方面已较为成熟,市级功能相对完善,为进一步加强软件建设,完善县区各自功能版块,丰富服务内容,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提出增加众多便民服务功能设想,张明志强调市政府、市政务办高度重视打造“我的连云港”APP,致力实现全天网上在线办理,服务不见面的终极目标;希望灌南能够创新思维,形成县区版块特色,加强部门间的沟通,积极做好县区版块功能建设工作。

      我县参会单位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市级工作,努力打造市民服务“总入口”,争取年底我县功能版块上线使用,打通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市民真正感受到“一个APP,通办身边事”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