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19-00140 信息分类: 其他, 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举办职工文体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县行政审批局:举办职工文体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9月28日,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喜迎国庆职工文体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立国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汪立国指出,我局是全县最大的服务窗口单位,是审批改革的最前沿,同时也是机构整合人员来源最广的单位。今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深化部门内部改革,强化绩效管理和争先创优意识,时刻关注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和难点,重点研究、对症下药、创新举措,镇村服务中心建设成效显现,“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有序推进,全局职工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精神状态进一步昂扬,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这次文体活动,是全局广大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大展示,是对全局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的一次大阅兵,大家要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示出灌南政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包含拔河、三人四足、环湖跑三个项目,吸引了局各直属单位、各科室的96名干部职工参与。

活动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整个赛场呈现团结活泼、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奋发向上的浓烈氛围;各代表队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集中彰显了灌南政务人满怀豪情走进新时代的昂扬气势。

这次文体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助推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