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2X/2019-0022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文号: 灌教办〔2019〕2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中小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树立学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美好情感,县教育局于2019年9月-10月举行了全县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比赛。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03篇,其中小学70篇、中学33篇。经评审,高冰灵等20名同学获小学组一等奖、刘心语等30…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中小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树立学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美好情感,县教育局于2019年9月-10月举行了全县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比赛。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03篇,其中小学70篇、中学33篇。经评审,高冰灵等20名同学获小学组一等奖、刘心语等30名同学获小学组二等奖;吴婷婷等10名同学获中学组一等奖、杨冬怡等15名同学获中学组二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灌南县2019年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获奖情况一览表

           灌南县教育局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