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826/2019-00102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田楼镇召开无违建乡镇创建推进会

田楼镇召开无违建乡镇创建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禁控违管理水平,加速“无违建乡镇”创建进程,11月20日,田楼镇召开专题会议,就禁违控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该镇三套班部分成员、创建“无违建乡镇”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楼镇镇长鹿存梅通报前期市县检查情况,针对本镇创建工作存在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全镇上下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合力创成“无违建乡镇”。立足本镇实际,田楼镇在建立组织机构,提供坚强保障的基础上,突出禁违控违整治,加大巡查督查频率节奏,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无新增违建。抓硬件建设的同时,该镇一着不让抓好宣传氛围营造、资料台账完善、镇村巡查日志纪录等方面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禁控违宣传,采取发放资料、张挂标语横幅、宣传车等方式方法,进村到组广泛宣传,扩大覆盖面,让全镇干群知晓无证建设违法行为的严重性,通过讲解宣传了解农村建房手续办理的流程,自觉执行政策,依法依规建房,规范农村建房秩序,干群同心推动“无违建乡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