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469968369/2010-0000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气象、水文、测绘、地震,报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10-08-06
文号: 灌气发[2010]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建立县乡灾害性天气应急服务系统的报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气发[2010]2号                     签发人:张永军
 
 
关于建立县乡灾害性天气应急服务系统的报告
县政府:
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的气象事业得到较快发展,先后建成了气象监测预警系统、天气会商系统、实景监控系统,气象灾害预警服务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为了进一步做好气象灾害预警服务工作,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气象局关于加快建设江苏省重大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和应急服务体系的通知(苏发改资发〔2008〕1954号)精神,落实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加快构建重大气象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要求,2010年我县拟建立县乡灾害性天气应急服务系统(全县所有乡镇、园区以及县城人员密集场所布设气象电子显示屏)。该系统建成后可以将灾害性天气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政府和全县老百姓手中,减轻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特申请将该系统的建设纳入县年度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由各乡、镇、园区及相关单位负责,县气象局负责技术指导,协助布设工作。
以上申请,如无不妥,敬请安排。
 
 
 
二○一○年元月廿七日
 
 
 
 
 
 
 
 
联系人:穆如锦                   联系电话:0518-83266121
主题词:气象 应急 体系 建设 报告                                 
灌南县气象局                             201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