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2-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2-04-16
文号: 201208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发证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委会、镇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保持农村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根据《农村土地承包法》、《物权法》、《农业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保护条例》等相关法规政策,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成立北陈集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发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李智勇
 副组长:万洪明
 成 员:王伟东 周 万 陈冬燕 吴 莉
     封 波 辛加桂 李书宏 王正刚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镇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吴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01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