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74/2019-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卫生、体育,卫生,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会议

李集镇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收有关工作要求,10月30日上午,李集镇组织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会议。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会计、新农保代办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好全镇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的重大意义。村镇干部要做到层层分工,步步落实,宣传到位,广泛宣传2020年筹资的新标注、新政策,确保达到家喻户晓,让这项民心工程落实到位。

会议第二阶段是由人社局、医保局、征缴代理银行相关人员分别就“两险”征缴工作业务流程、缴费方式等做了详细讲解,对相关村组干部进行了培训,确保顺利完成两险征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