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16/2019-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25
文号: 灌司发〔2019〕1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明确网络安全责任人员的通知 各基层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处室: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及上级部门“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局网络安全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明确县司法局网络安全相关责任人员及责任科…

关于明确网络安全责任人员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明确网络安全责任人员的通知

 

各基层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处室: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及上级部门“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局网络安全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明确县司法局网络安全相关责任人员及责任科室,情况如下:

第一责任人:宋永武    局党组书记、局长

直接责任人:金孝润    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责任科室:局办公室

网络安全具体工作由局办公室主任王峰、副主任朱玲玲共同负责。责任人员岗位调整,相关工作由该岗位新接手人员承担,不再另外通知。

相关责任人员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工作要求。责任科室具体负责人员要切实做好网络安全维护工作,一是加强各类网络账户管理,做到账户不借用、不共用,密码不用初始密码、不用简单密码;二是做好硬件维护,对发现存在可疑问题的电脑立即进行物理隔离,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及时安装漏洞补丁,定期进行病毒和木马查杀;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认识网络安全风险,养成健康的网络使用习惯,不访问各类不良网站

特此通知。

 

 

                               灌南县司法局

                                2019年724